北美钢企要求政府对中国进口钢材采取措施

  • 【国际钢铁情报12月1日讯】据报道,来自加拿大、墨西哥以及美国的钢铁企业计划联合起来,向各自政府提出申请,要求对本国钢铁行业提供保护,以对抗大量涌入的中国廉价钢材。

      北美钢铁贸易委员会(NASTC)日前在墨西哥召开会议,来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的钢铁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。据一位与会人士透露,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已经意识到来自中国过剩钢铁产能的威胁,一些进入北美市场的钢铁产品越过了公平贸易的红线。

      墨西哥钢铁协会日前发布了一份报告,透露了在北美钢铁贸易委员会的会议期间,墨西哥钢铁工业向墨西哥政府提出申请,采取必要行动对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以及非法采矿行为进行监管。

     

蜀ICP备11019497号-1 | 技术支持:成都网站建设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pyright © 2011-2012     袋鼠矿业俱乐部   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