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RC活动报名通知

  • 一年一度的IMARC会议(国际矿业 & 资源会议)将于2017年10月30日-11月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,KMC今年计划组团前往参加,届时会与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3000余名决策者、矿业领袖、金融家、技术专家等相聚一堂,经历为期4天的学习与交流。


    本次会议将得到澳洲联邦政府(澳贸委)和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赞助:对于KMC符合资格的成员和投资者,澳洲政府可以为每家公司承担一名代表的费用,包括:IMARC参会注册费用;会议期间在墨尔本的酒店住宿费;网络;邀请参加晚宴;与维州企业交流互动等,请感兴趣的成员准备好公司及个人简介,积极报名参加,澳洲政府将审核参会和享受赞助的资格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
    会议之后,我们还会安排相关考察和访问活动,整个行程计划为7天


    另附上IMARC官网:https://imarcmelbourne.com/,有关详情请大家在官网查看!


蜀ICP备11019497号-1 | 技术支持:成都网站建设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pyright © 2011-2012     袋鼠矿业俱乐部   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