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鼠矿业俱乐部


  • 一个专注于矿业资源领域服务与交流的平台

     

    沿革

    袋鼠俱乐部(Kangaroo Club - KC)于上世纪90年代在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在上海成立,会员以在必和必拓、力拓以及其他外企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的留澳回国人员为主,旨在促进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社会和经济方面的民间交流。 

    2013年下半年,部分发起会员重启KC的运作,经业界朋友提议,随即又成立了专业性的袋鼠矿业俱乐部 (Kangaroo Mining Club - KMC),致力于推动中国、澳大利亚及其他国家在矿业资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。 

    愿景

    KMC的志在塑造与矿业资源领域相关的,开放式、国际化的高规格的服务与交流的专业平台。

    使命

    KMC立足中国,聚焦澳洲,面向世界。KMC致力于为中澳及其他国家在矿业资源领域的投资与合作,并为此提供信息、促进交流。帮助境外公司正确认识中国,中国企业成功走向海外。

    会员构成

    较之早期的KC,现在的KMC更具专业性与代表性,其成员分别由公司高管、投资人、技术专家、学者、金融机构和专业经济分析人士组成,KMC成员所在的公司或机构多与中外矿业,资源或能源的投资与管理相关,不少会员都供职或曾经供职于全球领先的矿业资源公司,大多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资历,其中不少人士是业界知名案例的见证人或亲历者,他们在不同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,并在业内持续发挥着各自独特的作用。

    会员制

    KMC是会员制的专业平台,根据俱乐部规则,经现有会员推荐,申请人需经过一定的程序方能成为正式会员。KMC定期与会员联系,为他们提供较高感知价值的活动与服务。

    服务提供

    KMC不仅举办普通的聚会,通过发挥其与澳洲各级政府、澳贸委、地调局、资源部的渠道优势,俱乐部可为会员提供如下服务:

    协助会员安排项目评估和探、采、选、冶等相关的技术服务;

    投资管理及商品交易相关的顾问服务;

    在满足合规性要求的条件下,设立海外矿业投资基金和大宗商品交易基金,适时应对会员在相关领域的需求。

    根据不同主题展开的具有专业深度的信息交流与分享;

    为会员争取参加国内外各种展会和论坛的资格与优惠;

    根据不同主题,不同的会员诉求,KMC还可提供项目考察与评价等定制化的服务;

    组织与东道国社区和政府等进行深层次交流的各种活动

    会员活动

    平常以网上交流为主,每天在线发布行业新闻,捕捉全球矿业信息及热点;

    每一季度在不同地点举行一次会员活动,每一年向正式会员提供一次免费项目评估与分析


    随着平台的增长和发展,KMC将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会员!


    俱乐部宗旨:

    袋鼠矿业俱乐部(KMC)是非赢利性民间组织。成员主要由中外矿业公司的高管、投资人、技术专家、学者、金融机构和专业经济分析人士在平等互信的基础上组成。俱乐部立足中国、面向全球、着重澳洲,期望发展成为中外矿业投资、技术服务、经济分析、大宗商品交易及融资的交流平台;同时,为中国企业/机构走向世界和海外企业/机构进入中国提供协助。


蜀ICP备11019497号-1 | 技术支持:成都网站建设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pyright © 2011-2012     袋鼠矿业俱乐部   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