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

  • 东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于能源、石油勘探开发及技术服务等领域为主的控股集团公司。公司所属子公司的前身1995年即进入陕北进行油田开发,为国内最早的民营油田投资企业,以在陕北的油田开采实践,探索了一条低成本高效益进行民营油田开发的市场化道路,贡献突出。2009年走出国门,发展国家战略资源,不断创新,成为在阿根廷进行油田开发的第一家中国企业的参与者,该公司已在阿根廷投资3亿美元。东油能源控股目前在海内外投资控股多家子公司,分别涉及石油投资及运营、石油技术贸易、新能源、矿产、股权投资、文化传媒、有机农业领域,均为当前经济形势下颇有发展前景的行业。

蜀ICP备11019497号-1 | 技术支持:成都网站建设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pyright © 2011-2012     袋鼠矿业俱乐部   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