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合海外资源有限公司

  • 联合海外资源有限公司(United Overseas Resources Ltd. - UORES )于200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,是一家国际性的复合型资源开发公司,在中国上海和成都设有分部。 公司长期从事矿产资源的国际贸易,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,公司在高峰年度铁矿发货量达300余万吨,锰矿铬矿和生铁近50万吨,是TSI铁矿指数(由英国SBB公司创办)在中国最早的数据提供方之一。

    公司及其联属机构以亚太地区为重点,地域遍及澳大利亚、南美、东南亚、香港、澳门和中国大陆。主要业务涉及:金属矿产品如铁矿、锰矿、铬矿、镍矿、煤炭及其他冶金原材料的国际贸易,矿产资源的勘探与开发,商业地产投资以及创新科技的投资与开发。

    本公司关注多种金属与非金属资源品种,曾组织和参与过多起国际资源公司的项目融资和股权收购。

    公司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未开发铜矿项目(铜/金/铁多金属伴生矿)和多家初级上市矿业公司(金/铁/石墨等)的主要股东,并与众多跨国资源企业、大中型国企和民企有战略合作关系。

    公司主要高管曾在全球主要矿业集团工作,有在华运营的丰富工作经验,熟悉国外企业管理运作模式。作为外方代表,参与过中澳恰那铁矿项目合作工作,并为大型跨国公司在铁矿/球团矿业务的启动发挥了开创性作用。此外,本公司在产业策略、市场营销、国际定价及跨国税收等方面优势突出,建树颇多。

    本公司财务稳健,信用优良,获得多家银行信用额度和融资服务,同时兼有其他金融机构的额外支持。

    联合海外资源有限公司正在经历快速成长,公司不断探索,力求通过业务创新,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。同时,公司欢迎合作,谋求共赢。


蜀ICP备11019497号-1 | 技术支持:成都网站建设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pyright © 2011-2012     袋鼠矿业俱乐部   All Right Reserved.